紋眉,繡眉,繡眼線
 
  紋眉手術前須要預備什麼
  一般以為適合繡眉的人群
  繡眼線的操縱過程
  紋眉的原則和注意事項
  繡眉後的注意事項
  繡眼線到底怎麼樣
 
  紋眉達到自然逼真滿意效果
  繡眉時根據您的氣質和臉型
  激光繡眼線不造成毛髮損傷
  繡眼鳥非常愛清潔喜歡水浴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一般以為適合繡眉的人群

   

在醫學上,繡眉,也叫文眉或文繡。繡眉之命名,足以說明其方法如同繡花。繡眉是近年流行開的一項美容手術。繡眉技術實際上是一種創傷性皮膚著色,將色素植於皮膚組織內形成穩定的色塊的整容技術。由於表皮很薄,成半透明狀,色素經過表皮層,浮現出光彩達到掩飾瑕疵、揚長避短、修飾美化的作用。

繡眉是以刺青的方法繡出眉毛的外形,把色素注入皮下組織0.2-0.3mm使色素附於皮膚,刺入皮膚的色素均成小顆粒、直徑小於一微米,很快被膠原蛋白包圍,無法被吞噬細胞吞噬,從而形成了標記,長期不褪色,達到美容的目的。

整形除技術和手法外,審美麗也很重要,以往是文成一片一片的,色料整個遮蓋住眉毛,這樣都是顯得眉毛不是很自然,有些生硬。現在則採納三維立體仿真繡和羽毛式,方法是文成一根一根毛髮的樣子,追求立體的仿真效果。

繡眉是一種長久的美容工作,因此在繡眉的最初就要選擇好顏色。一般來講,眉毛的顏色要和頭髮的顏色一致才夠好看。同時,也可以考慮膚色,膚色偏白或粉紅,就不太適適用深色,可以用淺咖啡色。如果膚色偏黑,就應該用深些的顏色。而玄色並不流行,由於玄色看起來會有一點發藍,而且比較剛硬,可以選用黑咖啡色,這是最接近玄色最自然的,這種顏色是最流行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