紋眉,繡眉,繡眼線
 
  紋眉手術前須要預備什麼
  一般以為適合繡眉的人群
  繡眼線的操縱過程
  紋眉的原則和注意事項
  繡眉後的注意事項
  繡眼線到底怎麼樣
 
 
 
 

繡眉亦稱“紋繡、文繡”。古代在絲帛上刺繡,稱為“文繡”。以區別於文錦。至漢代在布帛上繡花,才通稱為“刺繡”。這些的延續主要是參見古代的“絺繡”、“刺繡”,而後才得以發展成為人體美的。現代人體繡眉是由早期的手工紋眉演變而成的,將一切的針改成斜面排針,形成手工挑刺的效果。作為手工紋眉技術革新項目,無疑他比手工紋眉來得更為快速,著色及產生更多的變化,但他畢竟是手工製作,很難像紋眉機一樣容易掌握及產生出立體細微的效果。但作為一種新的項目,繡眉有其獨特的魅力和神秘色彩。

繡眉之命名,足以說明其方法猶如繡花。繡眉技術實際上是一種創傷性皮膚著色,將色素植於皮膚組織內形成穩定的色塊,由​​於表皮很薄,成半透明狀,色素通過表皮層,呈現出色澤達到掩蓋瑕疵、揚長避短、修飾美化的作用。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繡出眉毛的形狀,把色素注入皮下組織0.2—0.3mm使色素附於皮膚,刺入皮膚的色素均成小顆粒、直徑小於一微米,很快被膠原蛋白包圍,無法被吞噬細胞吞噬,從而形成了標記,長期不褪色,達到美容的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