紋眉,繡眉,繡眼線
 
  紋眉手術前須要預備什麼
  一般以為適合繡眉的人群
  繡眼線的操縱過程
  紋眉的原則和注意事項
  繡眉後的注意事項
  繡眼線到底怎麼樣
 
  紋眉達到自然逼真滿意效果
  繡眉時根據您的氣質和臉型
  激光繡眼線不造成毛髮損傷
  繡眼鳥非常愛清潔喜歡水浴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繡眼線的操縱過程

   

美容專家介紹,繡眼線能夠讓眼睛變得更美麗,於是關於眼線的很多問題也受到了人們的關照,那麼繡眼線的過程是什麼呢?就是人們格外的問題,下面我們就听專家簡單為您介紹一下吧。

專家介紹,繡眼線實質上是一種創傷性皮膚著色術。它是用紋刺器械將顏料植染於皮膚組織內,形成長期不褪色的新的眼線,俗稱繡眼線。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做這種手術,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收到理想的眼線效果。所以,專家提醒,在接受繡眼線手術之前,求美者要全方位了解繡眼線。

  繡眼線的操縱方法:
繡眼線比紋眉的疼痛感要嚴重些,所以一般可根據情況用1%~2%的利多卡因0.5ml,沿瞼緣皮下作局部浸潤麻醉。然後用紋眉機針蘸少許繡眼液進行紋刺,繡眼線液的顏色均用玄色。刺入法為點點法,其他步驟同紋眉術。

紋上眼線一般在上眼睫毛根部先紋一條細線,如需加寬則往睫毛外面進行。紋下眼線時則在下眼睫毛根部先紋一條細線,如需加寬則往睫毛內面露白的部位加寬。眼型的要求是:上眼線近眼內眥角處稍細,中部尾部逐漸加寬加粗到眼外眥部後稍拉長微翹,顯得較青春活躍;下眼線應較細,眼尾稍寬一點為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