紋眉,繡眉,繡眼線
 
  紋眉手術前須要預備什麼
  一般以為適合繡眉的人群
  繡眼線的操縱過程
  紋眉的原則和注意事項
  繡眉後的注意事項
  繡眼線到底怎麼樣
 
  紋眉達到自然逼真滿意效果
  繡眉時根據您的氣質和臉型
  激光繡眼線不造成毛髮損傷
  繡眼鳥非常愛清潔喜歡水浴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繡眉後的注意事項

   

繡眉這種新興的美容技術的產生,滿足了很多愛美女性者們想要擁有永遠的靚麗眉形的願望。紋繡學院美容中心這項技術可以幫助我們節省了很多時間。每天早上不用再擔心要提前起床畫眉,不用擔心時間長了它會不會變淡,會不會不好看了。繡眉為你解決困難。它可以讓您一次性擁有完美的眉形,長久不變。那麼,做繡眉後還有哪些注意事項呢?做繡後多長時間才能正常洗臉?

繡眉為我們節省時間,但是我們也要自己注意。紋繡學院專家介紹一般情況下,在立體繡眉後三日內創面保持清潔乾淨,不得沾水。但是具體多長時間可以沾水,就要看自身的恢復情況了,恢復快的話大概一星期左右,如果慢的話估計需要更長時間。另外,除了洗臉之外,繡眉之後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大家注意的。

繡眉後的注意事項:

1、繡眉後請千萬不可用手去剝,否則會形成疤痕及掉色。剛脫落時會表皮會有微紅的現象,約60分鐘後恢復正常,大家不必擔心,在繡眉手術後的恢復時間內正常作息工作上課均不會影響。
2、繡眉後最重要是根據紋繡師囑咐的事項合理安排做好,就不會出現什麼後遺症。
3、繡眉後一周之內強烈建議對於海鮮、喝酒會過敏的人,避免此類食物。
4、繡眉後洗臉時避開眉毛部位,盡量讓眉部保持乾燥,如碰到水時請用面紙擦乾,3-5天結痂會慢慢脫落,待完全脫落後,就會十分自然如同眉筆劃的般自然立體了。
5、繡眉後結痂完全脫落需要一周左右,補色動作則需一個月以上,才能進行補色服務,不用擔心急著補眉,剛繡好的眉毛會有淺層的傷口,太快進行補色,容易出血不易上色的反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