紋眉,繡眉,繡眼線
 
  紋眉手術前須要預備什麼
  一般以為適合繡眉的人群
  繡眼線的操縱過程
  紋眉的原則和注意事項
  繡眉後的注意事項
  繡眼線到底怎麼樣
 
 
 
 

紋眉是利用傳統的紋身術,紋眉對眉進行美容的一種方法,紋眉也是近年來較為流行的一項美容技術。現代紋眉是通過小小的針尖刺破皮膚,將不能被人體吸收的金屬氧化色素注入真皮層內,使皮膚著色,從而起到長久固定的作用。紋眉,可以增加眉毛的濃密感,增加人的面部的整體美感,適應於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後天性眉毛部分缺失以及眉形不佳、眉內有疤痕、眉毛不均勻的男女病人。

由於眉型可以顯示一個人的性格、氣質與修養,所以在紋眉之前,必鬚根據患者的臉型、年齡、職業等特點,精心設計、選擇好眉型,並用眉筆描畫出患者滿意的眉形。紋眉時,應注意所紋的眉毛寧淺匆深。這點非常重要,因為人與人存在著個體差異,如皮膚的性質、皮膚的彈性、皮膚的顏色等,不同的皮膚特點對藥液的吸收程度不同,且每個人對眉毛顏色深淺的要求亦不同。如果一次著色較深,退色就很困難,患者不滿意時也難以修補。如果著色淺,還可以通過補色再彌補,以使患者盡量達到滿意的效果。所紋的眉毛寧短勿長。所紋的眉毛寧細勿粗。只有做到這幾點,才能塑造出秀麗的眉毛。